江子翼

站在南极圈看企鹅的人
本命《全职高手》 伞修
蝙蝠家+桶粉 qvq

推文+吐槽

注意,此文起点修仙+真·种田文,无cp(?)

和某文开头有相似,但如作者开头所言,莫撕。

电脑版难操作,图多流量慎点。

这是一个仙气纵横的修真世界,这是一个种田小伙儿的修真之旅。 

我的摩云吼比飞剑快上几倍! 

我的苍云铲除了对敌还能种田! 

我的实验室必将是整个修真界最为瞩目的存在! 

覆雨术+金光术,催发出药材由小变大,我不是骗子,我是搞法术开发的,殷飞如是说。 

站一天令狐彦×殷飞wwwww为什么这么有趣的文会没有热度,难道是年份太长远?




这段笑死我了hhhh殷小飞这喝醉酒就有胆了,另此段可结合前几章殷飞考完试逗留夜市,狐爷附徐公子身前来抓人的剧情。

只能说,emmm狐爷很担♂心你啊。



这两章看完以后满脑子的“叱咤风云我任意闯万众仰望”(×

都是最拉风的错hhhh



嗯,牵挂。


我还能说什么???

为了狐狸,为了合缘界,嗯。:)

连小殷飞都发现了。




我的妈……此时骚一波就是

震惊!长空界大能竟屠杀白鲨们众弱者,竟是因为一百只烧鸡!

居然还想把狐爷后半辈子的人抢走调♂教?!不要命了!


一百只烧鸡还算我占便宜了!要不是我家殷飞我唔唔唔唔对不起狐爷我错了!


震惊!长空界狐祖竟亲口承认……

廖常静:噫惹。


诸君,我想……算了等追完再说。


超小声说一句:狐爷好可爱。殷飞也好可爱。

评论(3)
热度(12)

© 江子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