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子翼

站在南极圈看企鹅的人
本命《全职高手》 伞修
蝙蝠家+桶粉 qvq

我滴妈,彭彭好可爱……看了几天了,就好像一开始喜欢雀斑小撒潘老师mamamoo大勋花一样,因为某个奇怪的点开始喜欢,然后着迷了一样去找相关的信息视频,去了解他们。
好像我喜欢的每个明星都不是颜值高的或者是特别出名的,但都是很可爱的性格很好的少年感强的人呢。
我不算粉吧,因为我没有能补全他们的作品,或是加入粉丝群密切关注他们之类的,但是看到视频中的那个人能开怀笑保持好心态生活,就会很开心很开心。这就是有个三次元emmm男神(?)的用处吧。
随你开心随你哭,只要你好我就好——看样子我已经是个妈妈粉或姐姐粉预备役了。

希望都能不忘初心,在自己选择的路上越走越远。

评论

© 江子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