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子翼

站在南极圈看企鹅的人
本命《全职高手》 伞修
蝙蝠家+桶粉 qvq

日常记梦1

最近总睡不好,但是今天下午居然睡了一个小时……
这一个小时做了一个好长的梦。

记一下,毕竟这算是我第一个感受到爱情和少女心的梦(划掉)这几天来终于做的梦。

开头就是有一个表哥过来接我去上学。
这个表哥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弱智,而是一个比较高瘦的比较符合我审美(不记得脸了)的温柔又有点皮的人。
(可能是个远房的:)毕竟我们这边隔了几个地区都能叫表)

我们开的是一辆面包车,这辆车的司机位在右边(所以这个梦不真实)。
表哥开着车,跟我闲聊,聊的很开心(忘了聊什么了)。
我打开了手机,
然后发现了一个很奇葩的东西叫bilibili博客的APP(可能是b站和lof的结合体,因为我睡前玩过)。
更奇葩的是我居然在上面po过这个表哥的照片和相关发言。
类似于:天啊这个人我好喜欢好喜欢但是不行他是我表哥不可以喜欢他,但是我好喜欢这个款!!
(对我就是那么直接,但我只po过暗恋的裁判员小姐姐,而且是没人知道的二次元账号)(不过我确实有喜欢过一个小哥哥,跟这个表哥有点像)

天知道我那个时候有多方脏!!!!!

刚好那时候表哥停了车等人,开始伸手翻我的东西。(熟悉我的都知道我不介意,所以都这么不拘小节……)
我啪地一下锁了屏没有退出,跟他一起看书包,然后他开始嘲笑我的本子。
(bu我现在想起来要打他)(现在想起来这个片段可能是因为我弟在我开电脑的时候翻了我的r18同人本,吓到我了)
我很生气,因为这涉及到了尊严(?),于是说要看他的手机肯定有这些东西。
他乘胜追击提出要求交换来看。
我想没问题,我的手机就相册有点黄兔,不过他连本子都看了!(梦里智商会降低啊)

然后就交换了。

他手机里有跟他哥们的合照,游戏……woc他为什么边看边笑——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对的,他看到了。
看了一会以后他就下车去取东西,取完以后跟我说,试试开车吧小家伙,现在这里没有人,前面的路也没人。
于是他就大摇大摆地坐在副驾打开了我…的…手…机……
woc这个人好不要脸!
我居然会比不过啊!!

忐忑地开车。
以前在梦里开车都会撞,现在要小心了。
(我以为是现实,而且睡前玩过一个游戏,里面的角色可以开车撞人)
他不时抬头瞄两眼,点评到,快点,不知道还以为你拿的是老年驾驶证。
撞死他好了——!
咵地一下踩了油门。
他整个人脸色就变了,抓着上面的把手喊着慢点慢点可以了可以了好的很爽——小家伙你欠打呢?
谁欠打了!

他摇了摇手上的手机,我——秒怂。
他笑着说,小家伙暗恋我啊?嗯?
这个“嗯”很苏,上挑的尾音像猫尾巴尖挠着我的心口。
我第一次在三次元(我以为)被一个男生撩到。
妈妈我好像恋爱了。
不知道要回复什么,看着眼前的人含着笑意的眼睛就转不开眼。
妈妈这就是传说中的心动的感觉吗。

但当我要开口的时候,突然后方不远处传来爆炸声,boom地一下吓得我差点把方向盘打到桥柱上。
接着就是噼里啪啦地子弹声。
是的,这个世界升级到枪战了。
表哥马上按着我的手把住了车盘。
枪林弹雨中他大声说,换位!

很—赤—叽。

真的,比之前的枪战梦都要赤鸡。
疯狂飙车还爽过在学校射杀丧尸(不要问我经历过什么,你懂的)。
我们在大街小巷上乱窜,这个地方没有什么人,好像全部枪支弹药只针对我们,逼得我们夺路狂奔。
有段路表哥需要看清周边情况,我近视于是我又成了司机。
当我开上一座桥时表哥突然反应过来叫我赶紧掉头,但是太迟了后面还有警笛声还有喇叭声,提醒市民远离市中央,赶紧往山底逃跑,保护好自己,活下来就是一切。
(我也觉得这段很熟,但是一时半会还想不起来哪的)
一排子弹扫过车屁股,惊得我汗毛都竖起了。
我踩下油门,才发现前面的桥段是楼梯——tm哪个神经设计师设计的?!
没办法只能咬牙冲下去了。
糟糕的下桥体验。
等到周边安静的时候我们把车停在了一片未开灯街上。
此时天已经渐渐变暗了,如同铺了一块紫红色的幕布,透出稀疏的光线,照在车窗上。
表哥点了一支烟,没说话,把脚放着前面发呆。
我也没说话。

车子慢慢地驶在星空下,很安静。
表哥把座位调低,躺在上面。
我翻来覆去睡不着,看着他发呆。
他叹了一口气,把我抱过来让我趴在他身上睡,轻拍着我的头。
他身上的味道很熟悉,慢慢地,我睡着了。
很温暖,也很真实,让我不想起来。

但我还是起床了,才过了一个小时,我觉得好像过了一天。
于是我抓住在我耳边外放枪战游戏BGM的我弟暴打了一顿。

我不想忘了这段梦,所以我决定记下来。
希望有一日可以遇到这样的哥哥。

评论

© 江子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