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子翼

站在南极圈看企鹅的人
本命《全职高手》 伞修
蝙蝠家+桶粉 qvq

碎碎念

其实上个月就知道《超神建模师》要完结了,不过真正看完的时候没有内心想得激动。开头不得不说写的很精彩,尤其是高考那部分,后面的天家抢婚、重返苏家、秘境探险和荣耀战场也很不错,故事剧情不拖沓,语言挺幽默的,作者也断得一手好章。

可惜后面苏浩金手指开的有点过头,最后完全是以苏浩为中心的神权争霸赛,节奏略快了,即使我是个主角控,我也不能接受这种想做就做为所欲为俨然一副世界之主的姿态——虽然他也确实是世界之主——有点过了。不过,结局更是坚定了明光×苏天成这对cp,真爱。

零下很努力的塑造了苏浩这个角色,他的聪明,他的努力,他的腹黑都深刻地印在读者的脑子里。所以,在追超神的时候,我与大多数读者的心情一样,希望看着作者慢慢地为苏浩写出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虽然结局个人认为有些烂尾,但我依旧记得这个叫苏浩的男孩和他的伙伴一点点的历程。

我想,在刻画人物形象和吊人胃口方面,你是成功的,作者菌,加油吧。

PS:其实我期待苏浩和他的基友cp很久了……

评论(5)
热度(7)

© 江子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