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子翼

站在南极圈看企鹅的人
本命《全职高手》 伞修 双叶
等待你的幸福来临之日。

QVQQQQ怎么会有这么戳我点的女孩子啊啊啊真的好好看啊声音好好听啊好暖啊QAQQQQ以前喜欢的明明不是这款女生啊!!!我可是在二次元有帅女神萌妹老婆三次元有裁判员温柔女神的人啊!我是不是……真的要弯了??……不过她也大概不认识我……我我我大概要驻扎一下百合圈了……耽美先放一会儿?我要不要去找她聊??要是她不喜欢我怎么办??我到现在连和裁判员女神要联系方式都没有过啊,被女神笑着看就不知道说什么了,突然没有信心了……算了还是先放放吧……QVQQQQ

为什么,我看上的文,全是,主攻????
想看强势的受,就,这么难吗?
虽然自己写文也喜欢,主攻。
但劳资,真的是受控啊。
(¦。[▓▓]
【默默流下了悲伤的泪水】

快高考了,再没文看真的要收心了。

…………对不起杰西卡大大,我只是突然想起了你。

傻逼如我,被一位画手极其鬼畜的画风火速萌上了伏哈。

呵呵。

说好的坚定德哈一生推,黑魔王一生黑呢……

可是已经回不去了。

妈蛋,又是一对冷CP。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收官了,虽然陈赫没有拿最强者,还是觉得赤赤萌萌哒。最后的读信件内容什么有点羞耻啊,包包的感情之深厚让人感动又有点想调侃。

不管怎样啦,希望还有第三季。如果有的话,想看陈赫用全部力量拿一次冠军哈哈。


为我从入腐门以来仍然萌着的cp归个档……

怎么说呢,冷cp瞩目啊。

萌cp,更萌cp中的受。

博爱党万岁。受控万岁。

【】开始年份             加粗  cp名              扩折号后是感慨……


【2008(?)】

快新——初登场就帅爆的两个人,长得像性格像喜好像(女朋友),又是难得的天才。这种只有你懂我,你才能抓到我,你才

少年你无须太无聊,伞修的路可是很长的!

///////~

死宅懒废:

哈哈哈哈,让我继续和CP战伞修only,继续秀恩爱(/ω\),桃子么么哒(づ ̄3 ̄)づ╭❤~爱伞修,爱伞哥,爱叶神,爱全职,我为自己带盐~~

妆懒桃花:

全职最能战的西皮?!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来告诉你们!


↓↓↓


1.伞修only

2.伞修only

3.伞修only

4.伞修only

5.伞修only

6.伞修only

7.伞修only

8.伞修only

9.伞修only

10.伞修only


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碎碎念

其实上个月就知道《超神建模师》要完结了,不过真正看完的时候没有内心想得激动。开头不得不说写的很精彩,尤其是高考那部分,后面的天家抢婚、重返苏家、秘境探险和荣耀战场也很不错,故事剧情不拖沓,语言挺幽默的,作者也断得一手好章。

可惜后面苏浩金手指开的有点过头,最后完全是以苏浩为中心的神权争霸赛,节奏略快了,即使我是个主角控,我也不能接受这种想做就做为所欲为俨然一副世界之主的姿态——虽然他也确实是世界之主——有点过了。不过,结局更是坚定了明光×苏天成这对cp,真爱。

零下很努力的塑造了苏浩这个角色,他的聪明,他的努力,他的腹黑都深刻地印在读者的脑子里。所以,在追超神的时候,我与大多数...

二度爆发太太的伞修文是我看过最虐最精彩的文章,从头哭到尾的感受……心目中的伞修就应该是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虐哭……还好最后番外甜啊QAQ,前面再甜想到结尾高潮就泪如泉涌而出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吧夸张了……

看文请走这里Qvq

↑Clusteramaryllis【伞修架空】

不要怪我心脏要虐一起虐呵呵

好吧其实过程不虐是我泪点低

太太请收下我的膝盖!

#死后躺在棺材里希望听到别人对我说#好了,别装死了,快起来,月考要到了! http://163.fm/cKEyOfe


© 江子翼 | Powered by LOFTER